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

再说啦

不知什么时候皮蛋小姐变成皮蛋先生啦,看来这年头变性也成了时尚,他每天关心的是自己的性别特征,害怕不小心又变回去啦,才不想帮坡坡找美容院的麻烦。

再说啦,坡坡平时只时会笑,从来不肯真正地付出点什么给朋友,就说端午节吧,拿两个粽子换了别人五个,还说什么要给猫大婶吃,结果自己一口气全吃光啦,这种只进不出的小气鬼,才不要帮他呢。

再说啦,上次帮了他妈一次大忙,他们母子真是一对小气鬼,请吃了两元钱的炒粉就把我打发了,更可恶的是,他妈在路上看到我,还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,才不要帮这对铁公鸡。

再说啦,他自己让美容院帮他妈变年青的,年青了,当然只顾自己啦,说又听说过水往上流呢,呵呵,先答应着,谁都知道坡坡常常呼悠人,这回我也呼悠他一回。算是他种豆得豆吧,亏他还敢找我,也不脸皮够厚,还是忘性太大?

哈哈哈,这回好好逗他玩玩,谁让他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!哈哈哈

没有评论: